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蜂窝起诉乎睿名誉侵权,目前已获立案

 2018-10-23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消息,因为发布文章指责马蜂窝数据造假,深圳市乎睿数据有限公司目前已经遭到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0日,公众号“小声比比”发布了一篇名为《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的文章刷遍了朋友圈和微博,引发热议。文章称,马蜂窝这2100万“真实点评“里面,有1800万条是他们通过机器人从点评和携程等竞争对手那里抄袭过来的。

随后马蜂窝作出回应称,点评内容在马蜂窝整体数据量中仅占比2.91%,涉嫌虚假点评的帐号数量在整体用户中的占比更是微乎其微,马蜂窝已对这部分帐号进行清理。自媒体文章所述的马蜂窝用户数量,与事实和第三方机构数据都严重不符。

目前,马蜂窝已经*深圳乎睿数据有限公司、丁子奎名誉侵权案获立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