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 3手机发布会:DXO评分103、拍照108,跻身世界前三

 2018-10-25 15: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故宫举行小米MIX 3发布会。在会上,雷军介绍了小米MIX 3的磁动力滑盖设计及一些滑盖操作的新功能。同时,雷军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小米MIX 3的相机配置及相机拍照DXO得分。

雷军表示,DXO已经上传了小米MIX 3的相机拍照得分,并现场公布其得分——103分。从DXO官网查询,小米MIX 3拍照得分现阶段排名与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并列第三,但与华为P20 Pro还是有一定差距。

小米MIX 3主相机保持了和小米MIX 2S一样的配置,采用1200万(广角,索尼IMX363,f/1.8,1.4μm,2PD双核对焦)+1200万(长焦,三星S5K3M3+,f/2.4,1.0μm像素)后置变焦双摄,支持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

小米MIX 3相机主要对软件算法进行了深度优化,包括手持状态智能检测,AI智能测光,多重长曝光,多重曝光实时堆栈,多重曝光HDR,硬件多维多帧,光学防抖,AI房东自动校准。

此外,雷军公布了小米MIX 3的相机配置,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柔光双摄,后置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小米MIX 3还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大大改善了手机在夜间的成像素质。同时,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