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春风联合8大品牌,献上一周年成长礼

 2018-10-25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5日,网易旗下原创*品牌——网易春风上线一周年,作为国内情趣行业的新秀,在上线满一周年之际,网易春风与不同领域的8大头部品牌发布主题各异的联名“种子”,以“羞羞”的名义,共同讲述品牌成长的故事。   

101_181025154534_1_lit

多方品牌联动,打造成长祝福

在网易春风一周年庆活动期间,网易春风跨界联合8大品牌,推出了功能覆盖各个领域的定制种子,用户在全渠道购买网易春风的产品,都可获得随机赠送任意一款联名种子:

包括与同道大叔一同播下的“情投意合”合欢花种子、与荔枝APP推出的“天天向上”玫瑰种子,与猎聘网联合发布的“青云直上”虞美人种子,与骆驼撒下的“野蛮生长”木槿花种子,联合美的冰箱播种的“永远鲜活”万年青种子,与携程旅行埋下的“遇见未知”蒲公英种子,与小龙坎打造的“浴火新生”朝天椒种子,以及联合领克汽车推出的“风驰电掣”鸢尾花种子。

以上8款联名种子,是各大品牌在网易春风一岁生日期间为春风用户献上的祝福,代表了各大品牌以及网易春风对用户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美好希冀。这些联名种子,更是网易春风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情感连接,旨在表达年轻人和网易春风一样处于成长期,如新生的种子一般有着勃勃生机和希望,未来将在各个领域发光发亮。

网易春风此次以 “种子”为成长之礼,既是为未来种下的种子,以期默默耕耘,在“情趣”的土壤之中,努力汲取养分,也是对陪伴春风成长的用户一次走心的回馈。

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品牌核心符号

献礼一周年的8大“种子”对于网易春风的品牌营销来说是又一个典型案例。身处对“开车”能力有要求的情趣行业,网易春风自诞生之日起就在创意上肯下功夫。

从春风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中不难发现,用户的感受和需求始终被放在首位。洞悉用户的需求、设计能够引起共鸣的内容、引发用户与春风之间的情感互动和联系,从而达到深入“种草”春风理念的效果。

结合当代年轻人的两性观念,网易春风此前提出“年轻人要做天生好玩的自己”,希望他们通过释放自我天性、拓展对两性的认知等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两性生活方式。为了加深大众对网易春风“大胆会玩”这一核心符号的感知,网易春风通过不同渠道推出创意营销活动,从多维度诠释网易春风的态度。

在今年5月份的上海成人展上,网易春风以“春风一刻游戏厅”、“情趣诊所”等新奇场景,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参与;此前还举办过世界首例“安全套多米诺骨牌”活动,用4000多个安全套盒,搭建起多米诺骨矩阵,花式呈现*;不久前在网易的杭州园区举办了快闪活动——“睡世界旅行社”,将两性与旅游相结合,唤醒“冲动”,鼓励用户追求真实自我和美好的两性生活。

当下,如何洞察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情感需求,将创意与品牌结合,最终获取消费者认同,成为品牌营销需要思考的问题。网易春风根据生活体察打造的营销活动,满足了消费者“用优雅姿态谈性趣”的需求,与年轻人的心理相连接,再从品牌角度深入挖掘创意,营造更有新意、更有温度的营销氛围,为国内情趣行业树立了以用户为导向的示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春风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