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相互保一年多少钱?加入支付宝互联网保险相互保人数超千万

 2018-10-29 11: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互保你加入了吗?自10月16日信美相互联合支付宝上线相互保,近两周的时间内加入的人数突破千万。这个互联网保险有什么魔力,加入又需要多少钱呢?

相互保加入很简单,只需要年龄不足60岁,并且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就可以0费率加入,如果对分摊的费率不太满意的话,后期也可以推出。相互保保障的疾病很多,给与了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相对于普通保险,支付宝推出的相互保明显更为自由和方便。

相互保一年需要多少钱?

相互保加入不收费,没有固定费额,当其他成员患病时,大家共同分摊理赔费用,其中每个人分摊的费用并不确定,将根据理赔情况及成员人数的情况来确定。如果保持现状这种加入人数,一年只需要付出一二百元,比传统保险要便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相互保的保险期间仅为一年,如果考录到成员稳定性存等不确定等原因,还是购买传统的长期重疾险产品比较好,相互保作为长期保险的一个不错的补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