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删除在特斯拉头衔 自称现在什么也不是!

 2018-10-30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消息,马斯克周一在Twitter上表示,“我在上周删除了我的特斯拉公司头衔,以观察外界反应。我现在在任何特斯拉什么也不是。目前为止看起来还不错。”

虽然在特斯拉的投资者关系网页上,马斯克被称为首席执行官,但他在公司网站上的个人简介页面却没有显示为首席执行官。此前,该个人简介页面把马斯克称之为特斯拉董事长、产品架构师以及CEO。

之后马斯克又发了一条推文称:“按照法律要求,一家公司需要具备的管理人员是总裁、财务主管以及秘书。我想我不得不保留总裁的头衔,否则这会让监管部门感到困惑。”

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按每股420美元计算,其退市交易规模将高达720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尽管他并没有披露资金来源。

随后,马斯克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以涉嫌私有化欺诈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马斯克发布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将公司重大事件恰当地告知监管机构。

9月3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与马斯克达成和解,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此外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