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ad Pro2018开售时间公布:11月首个周末正式发售!

 2018-10-3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今晚苹果将如期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iPad Pro将正式亮相。

近日苹果新图标照片也被曝光出来,新版平板并没有刘海屏,取消了Home键。配置方面,新iPad Pro还将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苹果自研GPU,性能强劲,另外还有最新款的Apple Pencil。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将带来第二代Apple Pencil,支持全新的充电方式,具备独立的按钮设计,并支持多种操作。此外,Apple Pencil 2,还可以通过磁吸方式,依附在iPad上,大大减少丢的机率。

如今根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新款iPad Pro将在2018年11月的首个周末正式发售,由此看来,应该是11月2日周五。

新一代iPad Pro将依然会是12.9英寸和10.5英寸两个版本,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今晚答案即将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