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将面临高端iPad显示面板短缺问题

 2021-04-12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苹果最早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12.9英寸iPad Pro。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目前良品率较低,导致至少一家MiniLED厂商被迫在最近暂停生产。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仍计划最早于本月发布两个尺寸的iPad Pro平板电脑。MiniLED屏幕可以提高画面对比度和屏幕亮度,但只会用于价格较高的12.9英寸版本。这一生产问题意味着较大尺寸的iPad Pro可能会推迟发货,初期货源数量也会受限。

最近,又有消息报道,苹果将面临高端iPad显示面板短缺的局面。知情人士透露,即将发布的苹果高配版iPad Pro采用的下一代显示屏面临生产问题,可能导致这款新设备发布之初遭遇供应短缺。

其实不只是苹果公司,全球零部件短缺已经是普遍现象,许多公司也在调高售价以应对零部件的涨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ad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