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B Insights 公布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250 强,矩阵元上榜!

 2018-10-30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数据分析公司 CB Insights 公布了2018年金融科技初创公司250强榜单,其中至少有15家区块链及相关技术的企业,包括Coinbase、Polychain、Ripple、BitGo等,而中国则有矩阵元上榜。

图片1.jpg

CB Insights是全球知名的风投调研机构,每年都会发布全球最有价值金融科技250强企业(The Fintech 250),找出全世界有潜力颠覆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创业公司。

据了解,上榜的公司是由CB Insights的研究团队从数千家申请企业和被提名企业中选出来的。评选标准主要基于公司自身提交的数据和这个公司的Mosaic分值等因素。Mosaic分值是CB Insights发明的一套算法,专门用于衡量创业公司的整体发展和增长潜力。

“未来十年金融业所经历的变革要比前100年都要猛烈。”CB Insights 首席执行官 AnSanwal曾这样预测。“并且这种颠覆主要是由一些优秀的颠覆性创业公司推动的。我们列出的全球金融科技250强企业是这些颠覆性企业中最具潜力的。他们将新兴技术和商业模式引入金融业,这将永远地改变我们管理资金的方式和金融商业模式。”

矩阵元是聚焦于隐私计算和价值交换网络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旨在为数据隐私保护、协同计算提供基础设施和全方位的治理方案,更加简单、安全、高效的实现数据的充分流动。

矩阵元现已拥有多项密码学核心技术专利,并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深入开展技术攻关和科研合作;已为广告、医疗、征信、机器学习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基于区块链和数据隐私保护的跨机构数据分析、多源数据模型训练、图像身份认证等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