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发布双十一价格保护机制:保证价格为三个月最低!

 2018-10-30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双十一即将来临,不少人认为淘宝有意提高价格,随后在双十一降价,营造出“大幅度降价”的假象。

今天,天猫发布了双11价格保护机制,确保双11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被立刻清出活动会场。

据悉,凡是报名参加2018天猫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天猫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的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商品不能报名参加天猫双11。

成功参加天猫双11的商品,在天猫双11活动结束后15天内,即11月12日至11月26日为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十一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此外,天猫上线了“价格雷达”监测系统,实时校验天猫双11商品价格。对虚假降价的商品,天猫会立即将该商品清除出购物节活动会场。对那些被消费者举报虚抬价格的商家,天猫平台在查实后,也将严厉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