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一键报警并非形同虚设,顺风车依旧无限期下线

 2018-11-01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滴滴在昨天就用户最为关心的20类问题进行了公开回复,并且每一份回复都来自于专业的部门,具有员工署名。滴滴回应的问题包括一键报警功能、保障司机权益、保障女性权益、顺风车上线时间、遗失物品找回、叫车排队等很多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

其中,一键报警功能自上线以来都是乘客非常关心的部分,有乘客对此发出质疑:一键报警功能是否真的有用?在点击110报警之后,为什么不是直接将信息发送给警方?

对于这个问题,滴滴表示目前的一键报警功能能够显示当前位置和司机的信息,平台也会第一时间将行程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给紧急联系人,并且给紧急联系人拨打电话。在乘客遇到紧急情况时,滴滴的客服配合警方可以在10分钟之内完成调证流程。

而在顺风车业务何时上线的问题上,滴滴表示公司正在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内部需要重新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在安全保障、产品逻辑、运营理念等方面进行重新梳理,并且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在目前,顺风车依旧无限期下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