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破产重组:无稽之谈,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18-11-0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据知情人士消息,目前已经有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ofo破产重组的方案。还流出了一份大约半年前的ofo负债表,根据这个材料显示,ofo当时的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北京市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破产重组不需要法院主导,属于协商自愿行为。但是破产重组的方案必须获得全部债权人的统一,否则方案对于不同意的债权人无效。如果破产重组,可能是私下协商做的事情,并没有经过法院。但是根据ofo的现状来看,应该已经涉诉,遭到了供应商的*,否则是不会申请破产清算的。

在此之前,市场上也对此传出滴滴有意收购ofo的传言,但是该传闻均被双方否认,ofo与滴滴两方也就此陷入拉锯战。

对于此次传出的破产重组传闻,也遭到了ofo官方的否认。ofo在声明中表示,ofo目前仍在保持独立运营,各项业务推进正常且有序,这种报道严重损害了ofo的品牌和商誉,是恶意抹黑。对该媒体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ofo将立刻向相关司法部门诉诸法律保护,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回应破产重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