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首案开庭审理,当庭未宣判

 2018-11-01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10月30日上午,抖音短视频与伙拍短视频信息网络传播纠纷案在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作为北京互联网法院受理的第一期案件,法庭审理围绕着短视频是否属于作品等五个焦点问题进行。庭审程序持续到10月30日13时左右,当庭并没有宣判。

北京互联网法院挂牌成立与2018年9月9日,抖音短视频诉伙拍小视频信息网络传播纠纷案是北京互联网法院挂牌之后受理的第一案。抖音短视频在平台上发布的“5·12我想对你说”短视频被百度旗下的伙拍小视频盗用,并且提供了下载服务。因此,抖音短视频*百度及伙拍小视频侵权,要求两个被告停止使用这个视频,并且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万元及诉讼合理支出5万元。

庭审从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开始,进行到中午13时左右结束,全程采用语音自动识别系统进行记录,当庭没有宣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法院首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