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Google X负责人离职 此前曾被指控存在职场性骚扰行为

 2018-11-01 14: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谷歌公司研究部门Google X负责人Rich DeVaul已经离职,并且没有获得任何离职补贴。

DeVaul成为了谷歌公司近期第二位因被指存在性骚扰行为而离职的高管,此前曾被指控存在职场性骚扰行为。

据悉,DeVaul在2013年的一次面试中,曾骚扰一位女性硬件工程师,随后谷歌公司表示,它们将会对报道中的事件进行调查,并且将会在调查之后采取相应的行动。

该事件导致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不得不对公司员工发表了道歉信,在这封信中他表示,公司此前对于性骚扰事件监管的力度不够大,并且承诺今后将会拿出更加严厉的处罚措施。另外,对于谷歌员工为*性骚扰行为而计划举行的罢工,他也承诺将会支持员工的这个行为。

目前DeVaul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_x实验室
谷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