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员工罢工 抗议性骚扰案件处理不当!

 2018-11-02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11月1日,谷歌全球办公室超过三分之二的员工都将参与一场罢工运动,以*谷歌对性骚扰案件的不当处理。

参与罢工的谷歌员工遍布全球20个办公室,其中也包括了谷歌硅谷总部、旧金山和纽约等办公室。“作为谷歌员工,我们对《*》最近的报道细节感到反感,特别是当面对性骚扰、不当行为和*时,报道所描述的公司与肇事者共谋、不屑和支持,“罢工的组织者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据悉,《*》一篇报道披露了谷歌包庇公司高管的不当性行为,这件事件引发了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纷纷举行罢工,*性别不平等,以及公司文化纵容和保护那些被控有不当性行为的高管。

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上个月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48名职员,其中有13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安卓之父”鲁宾也被曝离职内幕,曾受到性侵指控!谷歌本可以解雇鲁宾,在他离开的时候付给他很少的报酬甚至让他“净身出户”。但是谷歌反而给了他9000万美元的离职“礼包”,分期付款,为期四年,每月约200万美元。最后一次付款定于下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