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提示股票暂停上市风险:贾跃亭持股减少将用于偿还债务

 2018-11-02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乐视网发布公告提示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截止2018年10月31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2,721.8828万股。据悉,减少的古交将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乐视网在另一份公告中表示,近期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执行裁定书》,解除对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中涉及出资额的股权的冻结;天津嘉睿可持裁定书到相关登记部门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近日得知,乐视网或失去乐融致新控制权,若乐融致新不再纳入上市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将对乐视网合并报表表范围净资产、会计处理方式以及业务模式三方面造成影响。此外,乐融致新此次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乐融致新成为乐视网参股子公司,不再合并财务报表。

乐融致新持有乐视网最核心的资产——乐视电视,随着此番天津嘉睿成为乐融致新最大股东,乐视网将进一步空心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