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5家短视频平台下架57万部侵权作品

 2018-11-08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报道,国家版权局于9月14日展昭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活动的部署安排,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约谈了抖音短视频、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美拍、秒拍、微视、梨视频、小影、56视频、火萤、快视频、哔哩哔哩、土豆、好看视频等15家企业,责令其进一步提高版权保护意识,切实加强内部版权制度建设,全面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通过一个月时间的整改,短视频的版权保护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按照国家版权局的整改要求,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开始认真展开自查,严格清理侵权盗版账号,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目前,15家短视频平台已经下架删除各类涉嫌侵权倒班的短视频作品共57万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5家短视频下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