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来了新董事长:马斯克会听她的吗?

 2018-11-09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昨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将由Robyn Denholm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

今年8月,由于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遭到SEC调查,目前马斯克已经和SEC达成和解,但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和3年内无法出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不过允许其保留CEO职务。

新来的这位新董事长在技术和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曾作为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在帮助公司盈利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马斯克会听从新董事长吗?根据德国NordLB银行的分析师弗兰克-施沃普(Frank Schwope)称,新的董事长不可能影响马斯克的行为。

据悉,新董事长属于马斯克的核心圈子里的人,不可能会阻扰他的决策。更换董事长只是SEC给马斯克的一个教训,而特斯拉启用属于马斯克核心圈子里的德霍姆就能够轻轻松松地地满足SEC的要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