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CEO对性骚扰政策进行改革:对上报渠道进行全面整改

 2018-11-09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周四向公司职员发出了一份备忘录,描述了该公司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政策的改变。

皮查伊在报告中宣布改革性骚扰政策:对于个人提出的性骚扰和性侵犯指控,将把仲裁作为一种并非必选的选择,将更加透明地提供有关公司内部性骚扰调查及其结果的信息。

皮查伊称将从三个方面作出改革:对上报渠道进行全面整改,将所有渠道整合到一起,建立一个专门的上报站点,并提供实时支持;加强用以处理你们担忧之事的程序——其中包括让谷歌职员能找到一名支持人员陪伴左右等;在此程序期间及结束之后为谷歌职员提供更多关怀和资源,其中包括长期咨询和事业支持等。

此外,皮查伊宣布更新和扩大强制性的性骚扰培训。从现在开始,凡是没有完成培训的职员,都只能在绩效考核中得到一星评分。

前几日,谷歌员工因性骚扰时间举行了一次大规模*活动,要求谷歌作出具体改变,如建立一个新系统以便公司职员上报弊端,以及在该公司的董事会中加入一名员工代表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谷歌员工罢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