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宣布:国内日活跃用户破2亿 月活跃用户破4亿

 2018-11-09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昨日字节跳动副总裁张辅评自豪的宣布,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破2亿,月活破了4亿。

在昨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上,字节跳动副总裁张辅评宣布了这个令人骄傲的成绩,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

据悉,抖音除了在国内成绩斐然,抖音的海外版更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多的应用质疑。在美国市场,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今年10月成为美国月度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市场应用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TikTok在上个月的下载量超过了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今年5月,张一鸣就为了抖音登顶下载量第一而发朋友圈庆祝。

抖音在2016年9月才正式上线,2017年下半年启动国际化,短短时间内在国内外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不得不说是一匹“黑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抖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