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工猫承办2018乌镇峰会·新经济独角兽专场

 2018-11-09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7日,工猫承办,投哪儿、聚众影视、羚萌直播协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新经济独角兽之夜专场活动在乌镇盛大召开。

在短短两个半小时里,来自国内近百名新经济企业代表,围绕“新经济”的相关主题,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会址)

大会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分享了思想创见、汇聚了智慧力量。大会期间,分享话题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成为与会嘉宾分享思考、贡献创见的高端平台。

本届大会的一个重要创举,就是首次发布《工猫视角,2018年度新经济解读报告》,总结新经济行业发展历程,分析新经济新职业、新经济领域8大代表行业从业人员画像,展望趋势远景,为更好推动新经济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工猫CEO 秦月啸做《工猫视角,2018年度新经济解读报告》分享

此外,桐乡市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国家网络空间研究院副院长李欲晓,桐乡市人大副主任朱红,原浙江省委宣传部产业处处长姚俭等领导莅临大会,工猫CEO秦月啸,暾澜投资总经理李甲虎,投哪儿创始人陈秋东等共同参与,成功举行了“新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成为乌镇目前唯一产业园。

乌镇唯一的产业园——新经济产业园落户,启动!

在新经济产业园启动的同时,由工猫、投哪儿、羚萌直播、聚众影视等新经济代表企业举办的新经济行业协会筹建会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举行。原浙江省委宣传部产业处处长姚俭为新经济行业协会宣读倡议书!新经济行业协会,标志着关于新经济行业规范、快速发展的共识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原浙江省委宣传部产业处处长姚俭

此外,新经济.独角兽之夜专场嘉宾挖财CEO李治国,浙大投资CEO吴添羽,有赞合伙人崔玉松,58企服CEO王勇,鸭嘴兽CEO唐红斌,贝贝集团技术副总裁徐裕键,全球时刻联合创始人陈科强等新经济行业领袖,开展新经济、新模式、新管理话题讨论。为新经济行业发展带去了关于管理创新、财税筹划、融资要素、人力成本管理等诸多思考。

圆桌会议

此次大会除新经济干货之外,承办方工猫还结合前期网络投票结果,以及新经济行业代表的行业影响力、创新力以及成长力,评选出“小金猫.2018年度新经济影响力奖——贝贝集团、环球捕手”、“小金猫.2018年度新经济创新力奖——蜜蜂帮帮、羚萌直播”、“小金猫.2018年度新经济成长力奖——全球时刻、鸭嘴兽”,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小金猫.2018年度新经济奖颁奖现场

嘉宾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