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中国籍员工被撞身亡年仅25岁,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8-11-10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公司发生一起通勤大巴撞人致死事故,一名中国籍谷歌女员工洪晨雪在交通路口被一辆班车撞倒,导致不幸身亡。

据悉,死者今年25岁,于2013年获得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之后于2014年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工业工程和运筹学硕士学位,在谷歌财务部门任职,她的父母已经赶赴加州。

公司资深公关经理Gina Scigliano表示:“Emily在金融机构工作并受到同事们的喜爱 - 她给谷歌带来了不可思议的火花。她好奇,富有创造性,分析性,积极,慷慨和善良。”

关于事故,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司机有酒驾和毒驾,而且穿梭巴士是由人驾驶而不是自动驾驶汽车,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