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再创新纪录 107分钟成交额破千亿

 2018-11-11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消息,今天凌晨天猫双11正式开始,成交额不断刷新纪录,创造新的历史。107分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早早超过2015年销售全额。

2018年天猫双11不断创造新纪录,创造新历史:

21秒破10亿;

2分05秒破百亿;

4分20秒破191亿,超越2012年全天成交额;

1小时16分37秒,成交总额突破912亿元,超过2015年双11全天成交额。

107分26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已超1000亿。

天猫总裁靖捷在总结一小时交易情况时说:“这些来自全球的品牌,并不是在这一天的时间出结果,而是通过厚积薄发,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持续运营,让消费者在日常对品牌产生好感。功夫在日常,今天让全球的优秀选手感受到了品牌影响力,今天的结果也蕴含着新零售规模化的结果。对所有商家来说,精彩才刚刚开始。”

天猫双十一不仅交易额创纪录,快递也跟着发展,开场8分钟,青岛一名消费者就收到天猫直送快递员送上门的天猫超市包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