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微软收购黑曜石以及inXile工作室,补强RPG领域

 2018-11-12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微软工作室日前在Inside Xbox的特别节目中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正式收购开发了《辐射:新维加斯》、《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的开发商黑曜石工作室,同时一并收购的还有《废土》和《冰城传奇》的开发商inXile工作室。

这两家工作室并不是微软收购的先例,在今年的E3上,微软就宣布他们分别收购了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Undead Labs、Playground Games和The Initiative,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开发了《地狱之刃》以及《新鬼泣》的Ninjia Theory。

作为微软工作是的一部分,黑曜石和inXile都会获得完全的支持和自主开发的自由,将在他们现有系列的基础以及他们更为拿手的RPG新项目上前进。至此,微软旗下的工作室已经达到了13个,而这两名新队友将会填补微软在RPG领域的短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