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双十一成绩单:新iPhone交易额近15亿

 2018-11-12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在天猫、京东纷纷晒出自己的双十一成绩单时,拼多多也公布了双十一大促数据。

截至11日上午9点25分,拼多多平台GMV超越去年全天。双十一期间,平台总物流订单数同比增长逾300%,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其中的12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通过“产地直发”的方式发出,总量超过1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逾409%。

最让人惊讶的是,最新款iPhone在双十一期间累积销量突破20万台,交易额接近15亿元!

此外,拼多多平台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其中12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通过“产地直发”的方式发出,总量达1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409%。

目前拼多多双十一活动还未结束,将持续至11月16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继续针对农货、3C、家电、服饰、日化等产品均推出大面积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