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商派双十一支持商家全网交易额448亿

 2018-11-12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双11当天,商派软件有限公司支持商家的全网交易总额为448亿元,总订单量9767万单。天猫的第十个双11以成交额2135亿元的成绩华丽落幕!较去年1682亿元的记录增长近27%。

商派副总裁王磊表示:“从技术上看,今年双十一我们客户的订单处理顺畅。从数据上来说,今年双十一交易在移动端占据绝大份额,达到98%。”

今年双11期间,商派为商家特别推出大屏版数据展示,通过实时数据显示,就能让员工看到他们关心的不同数据,帮助团队更好地现场作业,实时掌控全局。商派“决战双11指挥部”直播大屏不断刷新的数据也牵动着每一个商派人的心。

根据数据显示,双11当天,01时15分22秒,商派全网商户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在第一小时,交易额品类集中在:服饰鞋帽、美妆个护、户外运动、建材五金、家纺家居、家用电器、酒水饮料、数码3C、医药健康、母婴玩具等十大品类,女性仍然为最大的消费族群。

11时11分11秒,交易额再次突破191亿元。16时11分18秒,交易额突破267.9亿元。

商派业务中台对接50+销售平台和渠道,交易额天猫以98.2%占据绝对优势,京东、拼多多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从订单量维度看,天猫依旧遥遥领先,拼多多赶超京东,跃居第二。

根据数据显示,移动端占比98%,含小程序1%,PC时代终结!线下占比不足3%,线上仍然是主要力量。新零售时代的潜力有待进一步验证。

全国省份购买力榜单上海一马当先,浙江、江苏、广东等省份紧随其后,充分展示了南方地区(没暖气地区)的高消费能力,在这个冬季,人们用消费热情取暖。

最热销的产品榜单完美体现了当下新时代的刚需:水润面膜、玻尿酸产品、护肤品套装。当代人始终如一地践行着:熬最长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

另外,受进博会的影响,跨境业务持续走强,交易额占比超6%,并且随着时间数据还在进一步上升。我们也相信只有更开放更包容,才能更有机会。

数据仍在不断攀升,21时37分42秒,交易额突破400亿元。超过2017年双11全天交易额。

数据在23时59分59秒定格,双11全天,商派承载的全网交易总额为448亿元,总订单量9767万单,商派的系统和服务再度交出了一分满意的答卷。

行百里者半九十,实战阶段的顺利结束并不意味着大功告成,还有艰巨的发货保障,商派即将进入后期保障阶段,将会继续竭诚为大家服务。下一个双11我们继续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