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雀氏双11全网销售额超2亿元,连续7年获得国内纸尿裤行业销量冠军

 2018-11-12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双十一雀氏以超2亿元销售额再创佳绩,连续7年夺得国内纸尿裤销量冠军!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处处充满机会但同时也会带来挑战。大环境变化必定会加剧行业激烈竞争,狭路相逢勇者胜,雀氏以更专业的理念和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先进服务理念再一次屹立于国产纸尿裤顶端。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此次双十一,雀氏销售数据一路攀升,最终以超2亿的傲人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持续领跑国内婴儿纸尿裤用品行业。放眼国际,与国际大牌相比,雀氏不断突破,从质量到服务面面俱到;不断探索,更多纸尿裤细节给你贴心呵护。荣获佳绩的雀氏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将继续以崭新的面貌,砥砺前行,努力成为行业的标杆。

2018年是雀氏成立的第12个年头。从“天才第一步,雀氏纸尿裤”到“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12年来,雀氏对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不断大力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获得中欧双标认证,通过瑞士SGS数十项检测,致力于成为千万消费者心目中的婴幼童护理品牌首选。

雀氏品牌的再次卫冕,所反映出的不仅仅是广大消费者对雀氏品牌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雀氏产品、服务的充分肯定。此次双11战役,雀氏各个部门提前数月备战,针对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物流等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客服团队、运营团队、还是策划团队都力求对双11战役的每个细节做到最好;与销量持续高歌相呼应的,是雀氏产品与服务的超凡表现。

12年,雀氏初心不变,以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用心构建家庭美好未来为使命。始终坚持为每个家庭制造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向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