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再次要求剥夺资产抵押权 与恒大关系继续恶化

 2018-11-13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昨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出公告,合资公司再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紧急申请,要求剥夺时颖的资产抵押权。

据悉,这是贾跃亭第二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要求剥夺时颖的资产抵押权。

今年10月3日,贾跃亭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

恒大方表示,贾跃亭在18号仲裁聆讯中突然提出要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而该申请已被紧急仲裁员于22号驳回,相关法律文书已于当日下发,因此25日的仲裁书不再重复。

目前针对FF方面提出的仲裁,恒大已经作出反诉。

目前贾跃亭在香港对恒大提起仲裁的同时,还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了诉状,申请确认并强制执行由香港仲裁庭做出的紧急救济裁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