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然更名掱畿 要搞大事情?

 2018-11-13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然更名掱畿 (pá jī),究竟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81113091526

乐视手机从2015年发布乐视超级手机1,到2017年乐Pro 3双摄AI版后,似乎给大家画出了一条抛物线。

2016年8月,乐视手机供应链开始出现资金问题,当年11月,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首次发公开信承认资金链问题。随后由于乐视移动业务深陷资金链危机,被讨债者频频找上门,因此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由于乐视移动没有找到资金支持,最终黯然离场。

但从更改的名字上看,“掱”由三只手组成,不知为何乐视手机改名为“掱畿”呢?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手机官方微博上最后一条是2017年11月7日,那天看好是“立冬”,时隔一年才出现改名新动作。难道乐视手机要重出江湖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手机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