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再登销量榜首 亿健成双十一运动品牌赢家

 2018-11-13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双十一狂欢节已经正式落幕了。作为国内家用跑步机的龙头品牌,亿健仍旧表现突出,销量荣登天猫京东跑步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亿健精灵ELF更是领跑跑步机榜单,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同时,前三名中有两名都是亿健旗下的明星跑步机。

亿健精灵ELF更是创下了单日销售20000多台的优异成绩,成为大众喜爱的爆款跑步机。

亿健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精灵Air跑步机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卖出了4000多台的好成绩。

京东店铺的镇店之宝睿智X5,也以将近两千台的销量领跑京东跑步机榜单。

同时,亿健拥有优越的服务体系,携手日日顺物流,始终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同时还将享受终身质保,整机保修一年,电机保修六年,小问题小配件免费补发,核心问题专业维修师傅上门等服务,保证售后无忧。

对研发的愈发重视,让亿健逐步掌握了跑步机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六级横向减震技术、自适应减震技术、气囊减震技术等多项专利。亿健将坚持以创先为引领,创新为动力,持续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和优质体验,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亿健将会带来更好的产品期待与您相约下个双十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