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高交会“抢鲜”看 思岚科技蓄势待发

 2018-11-13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14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

本届高交会将聚集微软、IBM、甲骨文等跨国企业,与从不缺席的腾讯、华为等民族企业,同样也少不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思岚科技。据了解,在机器人定位导航领域,思岚科技是我国最早的布局者也是领先者之一。他们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及产品迭代为机器人市场不断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此次亮相高交会,思岚科技将会带来哪些“黑科技”呢?

  思岚科技参展“抢鲜”看

据透露,思岚科技最新升级版激光雷达RPLIDAR A3、模块化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ues将集中亮相本次高交会。

刷新行业标准的三角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 A3

曾有业内人士认为三角测距激光雷达因为自身原理,难以突破20米以上的实用化测距,并且采样率也难以突破上万次大关,这阻挡了三角测距雷达朝着更复杂环境的应用,对于更大场合的应用,只能采用工业TOF激光雷达。此外,三角测距激光雷达在室外阳光条件下也表现的较不理想。而思岚科技RPLIDAR A3的出现改写了上述这一局面,实现了25米范围的实用化距离探测,每秒16,000的采样频率,高达0.33°(15hz情况)的角度分辨率。再一次刷新了三角测距雷达的行业标准,甚至超过了某些工业TOF激光雷达的指标。

世界首款模块化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

思岚科技研发的SLAMWARE是世界首款模块化的SLAM机器人定位导航系统,仅为硬币大小,可实现机器人自主地图绘制、定位导航、路径规划。并针对诸如扫地机器人、家用机器人等不同行业提供打包方案。

面向商用的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

ZEUS内置思岚科技自主研发SLAMWARE,可实时获取机器人方位,同时自动建立高精度环境地图,并自主规划路径,有效避开环境障碍物移动到指定地点。该款产品还具有开放式的软硬件接口,满足不用使用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商场、银行、医院、高档餐厅、办事大厅等场所。

暂且透露这些,欲想了解思岚科技更多“黑科技”产品, 11月14-11月18日千万别错过深圳会展中心1C08展台,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