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亿速云华中bgp高防云服务器 免费提升20G防御

 2018-11-1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亿速云为了推广高防业务,目前亿速云正全面发力推广旗下新一代高防云产品。最新推出的华中bgp高防机房,直接默认50G防御,CC防御能力提升50的,2核2G内存,50G防御,20Mbgp独享带宽的高防云套餐,新客户可以261/月元就可以享受到,还有140元优惠券可以领。优惠日期有限,良机莫失!

随着黑客技术的发展,让DDoS攻击变得更加猖獗,不仅体现在攻击流量上,攻击的频率也更加频繁。中国的游戏市场,由于并没有明确严格的法律约束,但一款游戏热门起来以后,往往会涌现大批量的模仿者。这也造成了一旦某款游戏被黑客攻击以后,99%的游戏业务被停滞,游戏体验不佳,玩家便会迅速转向同类别游戏,用户量狂降。

服务器与机房

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机房的线路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好的IDC机房是能提升服务器的稳定性和速度的。国内防御比较好的机房一般集中在浙闽粤一带,选择机房,除了要看机房承诺的内容外,还要仔细检查机房的资质以及机房的配置:发电机、线路,机房等级等。

亿速云数据中心拥有设施一流的五星级机房、均为中心或骨干节点,依托高品质硬件资源和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BGP、电信、联通、以及国际带宽资源。机房超大带宽接入,每台服务器G口接入,丰裕的带宽冗余资源,用户可以灵活地按需定制方案。另外亿速云的高防机房有严格的物理环境控制的,在温度、电源和防火系统等等方面都会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而且机房还配备UPS电源,保证机房在出现突然断电的情况下能有足够的时间保存资料数据。亿速云数据中心24小时都会有在线的专业技术维护人员。

性价比的选择

服务器配置越高,则处理速度越快,但相应的价格也越昂贵。所以,在保留相对较高配置的同时,如何选择价格较低相对的服务器,以此节省成本,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企业很难能准确预估前期的攻击量,此时可以选择防护量较小的服务器,如果以后流量过大,可以直接增加大防御服务器。原来网站数据不用任何变动,网站只需要将域名做相应操作,即可把流量消耗转移到较高配置的服务器上面,这样不仅能节省开支还能避免资金浪费。亿速云高防云服务器的优势就在于此。根据业务的发展趋势,用户可随时对云资源进行横向和纵向的伸缩,杜绝资源浪费,性价比极高。分钟级别创建或释放云主机,5分钟内升级或降级主机CPU和内存,在管理后台可以自行增加IP,在线升级或降级公网带宽,自定义镜像功能轻松复制主机数据和环境。更提供开放API,满足批量管理、自动化管理需求。

总之,在服务器和机房的选择上,运营商除了要看机房承诺的内容外,还要仔细检查机房的资质以及配置。此外,防御大小的选择要密切衡量自己的成本和日常被攻击的情况,这样才会最大限度的节省IT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