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年 深圳.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云海物联诚意邀请您来参加

 2018-11-14 09: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深圳.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云海物联诚意邀请您来参观!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

展会地址: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 位号:6号馆6A05

第二十届高交会将于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安排有展览(含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和海外分会等六大方面内容。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本届高交会展览包括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个部分。其中,综合展包括创新与科研展、外国团组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初创科技企业展、创客展、高技术服务展区;专业展包括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绿色建筑展、新材料展、智慧医疗健康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光电显示展、智慧城市展、先进制造展、军民融合展、传感技术与物联网应用展;分会场包括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

届时,云海物联将在6号馆 6A05,以全新形象展示最新的全屋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您身临其境地体验云海物联在智慧家庭方案、智慧酒店方案、智慧公寓方案、智慧办公方案、智慧养老方案等五大方面的强大应用,体验云海物联智能家居以最简单便捷的操作为智慧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展区还设有开放式全屋无线智能家居体验区,让您在优雅智能的环境里,亲身体验智能生活带来的绝佳感受。欢迎来体验智能新生活!

此外,本次高交会将展出智能网关排插、智能语音气氛灯、智能联动门锁、天猫精灵等新产品,观展的亲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智能网关排插:可做家庭智能控制中心的智能网关排插。它不仅仅具备使用手机远程控制开关、定时开关的智能排插功能,还具备智能网关的功能,使用它可以添加其他智能设备,轻松即可实现智能家居的智能控制。

智能语音气氛灯灯(小海):智能语音气氛灯,通过语音即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功能、支持400条离线语音、支持添加8个在线情景模式,还可作小夜灯使用,具有无线充电器功能哦。

智能联动门锁:具有市场上智能门锁的功能,虚位密码开锁、指纹开锁、钥匙开锁、远程手机开锁、临时授权密码开锁等;另外,还可以联动家里的智能家居设备,比如打开门,客厅灯(玄关灯)、客厅空调、窗帘自动打开等。

可控制家电的天猫精灵:天猫精灵绑定云海物联APP,通过语音即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可自由添加多个情景模式,还可作聊天工具、语音购物、手机充值、播放音乐等功能。

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云海物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