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网被卖了!多牛传媒2000万美金接盘

 2018-11-14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近日人人公司公司宣布,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多牛传媒。多牛传媒的母公司,同意按照7亿美元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万美元的股份。

人人公司认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

据悉,人人公司日后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 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目前人人公司仍计划保持其纽交所上市公司的身份。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我很高兴为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和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聚焦在那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领域。”

多牛传媒的前身是IT门户网站DoNews,目前收入主要来自媒体资源、公关、活动、广告和大数据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