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网被卖了 CEO陈一舟表示自己不适合做社交产品

 2018-11-14 13: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今天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人人网创办于2005年,由王兴、王慧文、赖斌强、唐阳等几位大学生创办。当时被命名为“校内网”,2009年8月4日,校内网改称人人网,运营13年的人人网如今易主了,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对此,人人网CEO陈一舟今日发站内信称,自己已经不再适合做年青人的社交产品了。

至于为什么找多牛公司接手,陈一舟表示,公司创始人王乐和碟子,都是记者出身,喜欢研究产品,充满速度与激情,关键是喜欢人人网这件事。 同时,他们公司的盘子足够大,有足够的实力接盘人人网。

陈一舟还表示,找到非常合适的团队来接力人人网,我们费了不少力气。 现在这个任务得到圆满完成,非常欣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