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恶意差评敲诈被抓 诈勒索网店近200家,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2018-11-14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据报道称,近日,一个网络涉黑恶犯罪集团35名嫌疑人被深圳警方抓获,涉案金额逾500万元。

据悉,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宝岗派出所接某网店店主报警,称被多个买家以“差评”为要挟进行敲诈勒索。随后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买家蒋某龙纠结一伙人以差评等方式对网店施加压力,勒索钱财。

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个有组织的敲诈勒索犯罪集团,专案组经过连续摸排,掌握到蒋某龙于今年4月在深圳成立了一个线上“蓝宫DM联盟”,自称已成立十年,通过QQ、微信等平台招收学员跟随其“敲诈勒索”。

专案组经过连续侦查,发现这个网络黑恶犯罪集团成员遍布14省26个县区。经过警方组织、调查一举打掉该犯罪集团,犯罪嫌疑人对其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敲诈勒索网店近200家7900余单,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目前,蒋某龙等其中1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深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