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从辉煌到没落,曾经记录青春的人人网以2000万美元被卖了!

 2018-11-14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网2000万美元*了!

今天人人发布公告称,以2000万美元现金价格*多牛传媒!

我们一直知道人人网的辉煌时期已不再,我们也清楚人人网的结局要么是在衰落中消逝,要么是*“重生”!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听到“*”的消息,其实一切都是有预兆的!

三个月前,陈一舟发文称,自己不适合做年轻人的产品了,人人网的未来,有由你决定!

现在陈一舟终于为人人网找到了出路!

陈一舟称:“多牛传媒创始人王乐和碟子,都是记者出身,喜欢研究产品,充满速度与激情,关键是喜欢人人网这件事。 同时,他们公司的盘子足够大,有足够的实力接盘人人网。我很欣慰能够为人人找到合适的团队接手。”

13年了!曾经记录青春的人人网,你还记得吗?

一切还要回到2005年,这一年Facebook开始崛起,当时我国的社交网站还没有出现,但是有两个年轻人已经看到了机会,于是马上开始着手去做!

一个年轻人就是创办了“校内网“的王兴,另一个就是创办了5Q校园网的陈一舟!很快他们拿到了当时校园SNS的半壁江山!

为了拿住中国校园SNS的全部市场,2016年陈一舟做了一个决定,收购校内网与5Q校园网合并。合并后的名字叫作“校内网”,也就是人人网的前身!直到2009年,校内网才更名为人人网,至此人人网开始诞生!

人人网迎来的它的转折之年!

在时代的机遇下,人人网的发展顺风顺水一度成为社交网络的未来,只是好景不长,对于人人网来说没有追上移动互联网的步伐是其衰败的开始!

2011年,这一年作为人人网主体的人人公司在美国上市,市值一度达到94.8亿美元,仅次于腾讯、百度。也是这一年开始,人人网开始走向衰落,腾讯的微信与新浪微博开始崛起!

面对微信与新浪微博的夹击,人人网也作出了很多的尝试,2011年到2014年及以后几年,人人公司因为支持人人网和腾讯新浪等社交巨头的酣战,烧掉了至少3亿美金的现金,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扭转人人网下行的趋势!

三个月前,陈一舟说,我已经不适合做年青人的社交产品了,人人网,我最近用的少多了,虽然直到一两年前我还几乎每天登陆。我们做社交比较牛的同事,大部分离职了。虽然我认为他们牛,但你们不觉得,我也没办法..

所以现在陈一舟为人人网找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团队,希望将人人网办的更好!

毕竟面对微信、新浪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人人网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

也许对人人网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人人网回归社交:一场以社交之名的自我革命

    有关人人网回归社交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诸多关注。虽然人人网的此次回归早已在预料之中,但是,在社交市场格局基本已经确定的情况下,人人网的回归是否能够走得顺畅或许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 一代人的回忆:人人网发布新版APP

    这几年互联网行业中,腾讯在社交赛道一家独大,尽享社交流量带来的各种推广和营销等附加价值,使得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开始羡慕,纷纷入局社交市场,重新复出的人人网也二次返赛重新杀入社交赛道,争抢社交流量持续更新人人APP。

  • 人人车发奇葩通知:未离职员工每天打卡三次,只抄规则

    因所谓的战略升级而卷入“变相裁员”风暴的人人车,日前发布了一项在员工看来很是奇葩、意在让员工主动离职的上班规定。人人车下属分公司发布口头通知,通知称公司自27日起开始正常上班,不得外出,不在公司的BP统计口径为旷工,每天打卡3次,早上9点、中午13点以及傍晚18点,公司执行早中晚签到。

    标签:
    人人网
  • 绝路之后,人人网还有三条去路

    人人网的衰落是自身弊端与逐渐被用户遗弃的社交模式所致,而出售多牛传媒或许够让它拥有更多发展可能,这也许就是人人网新的未来,但未来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挑战。

  • 人人网谢幕启示录:社交平台未来如何走?

    2015年,一则《人人网,谢幕开始》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该新闻源于人人网宣布关闭站内信系统,网友引发伤感而作。后来陈一舟回应并宣布将调整站内信升级方案,将暂停站内信功能升级,并承诺永久保留站内信内容。甚至面对一直支持的人人用户,陈一舟表示:只要您的青春持续闪光,我们的奋斗就不会停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