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中国B50领袖峰会”12月在杭州举行

 2018-11-16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年来中国B2B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在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联盟(www.top-scf.com)等单位的支持下,由EFEC拓令传媒主办,“2018中国B50领袖峰会将于2018126-7中国-杭州举办。同时,“第11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将于2019328-29联动召开。

1

2018年伊始,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过去20多年,互联网在我国经历了高速的发展和演变,电子商务已然成为发展趋势,曾经以马云为首的阿里巴巴集团掀起了互联网下的电商模式热潮,而作为中国互联网巨头之一、深耕C端的腾讯在今年国庆节前最后一天宣布调整组织架构、加速发力2B互联网业务。

从时代发展的脉搏来看,2C的消费互联网狂飙突进时代已基本结束,而2B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然到来,“互联网+”风口之下的B2B遍地开花并蓬勃发展;从国家政策来看,*总理早前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推出“互联网+”概念,且去年工信部正式印发相关文件明确大力支持工业电商的发展;从客观经济形势来看,目前中国的经济处于增速下行时期,B2B电商平台迎来机会;VC角度来看,近两年正有一大波钱涌向了2B领域,从关注消费者市场向企业服务市场的转移倾向很是明显;从市场情况来看,作为一个万亿级规模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投身和加速发力产业互联网,B2B电商创业逐步迈入深水区。

有鉴于此,本次峰会以产业互联网下的B2B电商实践之路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B2B电商平台、金融机构(VC、银行、信托、商业保理等)、传统生产贸易型企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物流、区块链等企业高管,针对B2B电商平台的发展实践探索、资本对接、新技术革新等关键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着重于企业核心高管间的直接交流和实践干货分享,将使您更了解B2B领域的实践经验及发展趋势,并高效地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一.峰会概况

名称:“2018中国 B50 领袖峰会”

时间: 2018 年 12 月 6-7 日

地点:杭州

主题:产业互联网下的 B2B 电商实践之路

热点议题:

1.行业杰出企业的高管的实践经验分享;

2.B2B 电商行业未来展望及发展战略;

3.投融资方面的对接;

4.合作伙伴的洽谈,如物流仓储板块等;

5.了解行业新技术如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供应链管理等对企业的作用及无缝嫁接。

二、峰会形式及参与主体

1.形式:50 家行业企业的高管,深入的交流和干货分享;

2.目的:了解 B2B 电商的不同模式、汲取同行优秀企业的实践经验、及时了解行业前沿发展状况及趋势、资本对接、寻找物流仓储区块链等方面靠谱的合作伙伴;

3.参与企业类型:B2B 电商平台;金融机构(VC 等);传统生产贸易商;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物流;区块链等。

三.峰会亮点

1.精:本次峰会要求参会企业数量限制在 50 家以内,且必须全部为高管级别(总监及以上级别,其中 CEO、副总裁占比不少于 60%);

2.干:着重于核心高管之间的直接交流和实践干货分享及资本对接;

3.联:B2B 电商平台的壮大与发展,离不开物流、资本等关键板块的配合,同时众多电商企业也在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第 11 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将于 2019 年 3 月 28-29 日与本次峰会联动召开,参会企业可购买联动参会门票,享额外优惠。

四、联系方式:

会务咨询、赞助和市场合作:Sofia张女士

微信:15827631668

邮箱: efec.sofia@qq.com

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联盟官网:www.top-scf.com

EFEC拓令传媒微信公众号:“EFEC拓令传媒”或“efec888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