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英国紧急发声明道歉 饥饿营销在英国玩砸了

 2018-11-16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最近小米在欧洲迎来全面发展,但是最近有英国网友在网上集体吐槽小米的营销活动,为此小米不得不紧急发声明进行道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事情是由小米的一场营销活动引起的,为了起到一定的广告作用,小米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一项“1英镑抢手机”的活动,但是用户刚点击瞬间就显示售罄了,有英国网友感觉不对劲,于是一位名叫Phil Williams的程序员扒出了小米抢购网站的代码,发现默认消息设置直接显示手机已售罄,但实际上没有检查库存的操作。这种耍猴行为直接让英国网友炸了锅。

Phil Williams认为小米这个活动很糟糕,计时器一到就没货了,真是个笑话,只要点击诱饵让人们访问我已经注册为会员的网站,这甚至没有一点的帮助,今天第二次访问你的限时抢购,真是个骗局,没有手机可买,你用这个来吸引潜在的客户注册。

为此,小米发出了声明,解释道抢购是在所有点击抢购按钮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到幸运用户来跳转到中奖页面,所以并不是先到先得,也含有运气成分在里面。小米还道歉称:“负责该活动的团队没有意识到公众将这次特殊的活动与小米在其他国家推出的活动联系在了一起,因为小米在其他一些国家推出的活动是超过10部手机的。我们为已造成的误解表示道歉。”但大多数英国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小米并不诚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