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回应"做空":财务报表完全符合SEC规定

 2018-11-16 15: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近期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称拼多多数据造假,对此拼多多进行了回应:“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揣测。”

根据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称,拼多多财务报表有多重问题,首先是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而且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认为拼多多的业务远没有它自称的那么高价值,并称拼多多每股价值应为7.1美元。

对此拼多多方面进行了回应,称拼多多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的揣测。面对做空,促使拼多多思考的只会是如何坚守本分继续做实,向着成为一家对社会真正持续产生价值公司的目标不断前行。

据悉,拼多多是在北京时间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这个创办不足三年的电商平台也创造出一个奇迹。

以下为拼多多回应全文:

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揣测

1、公司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和规则,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自上市首日起,与其他知名中概股一样,拼多多会经常遭遇做空机构出于获利目的的质疑。但质疑如果仅为获利,往往观点先行,再进行如“鸡蛋里挑骨头”一般的寻证。对于这样过程得出的结论,本来并不值得一驳。

3、正如我们在致股东信中所言,团队如果在不安中醒来,永远不会是因为股价波动,而只会是因为对消费者真实需求变化的不了解,以及消费者对我们的不满意乃至抛弃。为此,拼多多全员期权锁定三年,面对质疑先求责于己,拥抱公众的监督,拿出钉钉子精神,站位消费者,一个一个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最广大消费者。

4、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的揣测。面对做空,促使拼多多思考的只会是如何坚守本分继续做实,向着成为一家对社会真正持续产生价值公司的目标不断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回应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