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欲凭借两款手机挽救

 2018-11-20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今日三星手机第三季度的业务报表显示,第三季度的业务运营利润比第二季度下滑逾30%,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承认三星手机陷入危机,认为Galaxy S10和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会帮助走出危机。

三星手机确实危机,两款手机救市不太可能

在国内,三星手机表现真的很糟糕。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消费市场上,三星遭受中国本土品牌崛起、苹果手机稳步有序发展的双重夹击之下,三星电子手机业务每况愈下,在中国消费市场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下降。2018年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消费市场仅仅交付了60万部手机,而今年全年,预计三星电子在中国消费市场的手机销量将只有300万部。

而且三星曾经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三星Note7爆炸事件发生之后,三星在海外市场积极的召回问题产品,一开始欺骗中国用户称国行机型不存在故障,直到也发生爆炸事件后,三星才慢吞吞的解决,消费者丧失了好感。三星手机如果在中国市场依旧没起色的话,在全球的利润也不会有大幅度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