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什么其他搜索网站排名靠前 百度却没有排名?

 2018-11-21 13:4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必应所有关键词排名前2位,神马搜索关键词排名前五,可百度虽然收录但无任何排名,甚至连搜公司名称都找不到网站!估计很多重视市场营销的站长和我们一样面对此种状况摸不清头脑,米拓建站通过实战摸索和分析一系列相关网站后,终于找出了原因:百度没有排名的原因居然是网站没有备案!

先看案例:www.csbangong.cn(米拓建站首次直播案例,2018年9月18日开通)

微软必应收录与排名:

为了纯净化显示,以下截屏全部使用必应国际版,国内版排名一样,只是页头太多广告,大家可以搜索验证。

神马移动端排名:

其他关键词均在第一页中间位置。

百度收录:

但是没有任何排名!

米拓建站很长一段时间暂停了提供SEO专业诊断服务,虽然自身官网百度排名很不错,但是还是和当前的SEO实践有一些脱节,通过这次直播排名失利后,我们意识到百度的机制和其他搜索引擎不一样,于是研究了一些成功案例和失败案例,譬如搜索“长沙网站建设”、“长沙皮具护理”百度排名第一的都是使用了米拓企业建站系统,但也有许多使用了米拓建站系统但服务器是香港、日本或美国的网站,百度收录了却没有任何排名,甚至搜索公司全名或品牌简称也搜索不到网站。

通过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如果你在乎百度排名,请务必使用国内服务器并备案,且一定要在备案通过后再绑定域名正式上线网站,提交url给百度,并登录百度站长资源平台申请新站保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