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酷派起诉锤子欠钱450万 罗永浩回应酷派:先协商

 2018-11-21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锤子科技欠款四五百万元不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稍早之前,锤子科技承认陷入危机,看来确实不假。

酷派方面称,锤子此前和酷派签订了一份交易合同,酷派向锤子提供价格1000多万的手机零部件,但是这些钱锤子并没有付清,大约还有四五百万的货款没有给,因此起诉锤子科技还清所欠货款。

近来锤子麻烦不断,稍早就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支付不起员工工资,同时公司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对此锤子科技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