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中国公有云三巨头,同时支持Rancher Kubernetes平台

 2018-11-21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ancher正式宣布扩大对中国领先Kubernetes服务的支持,华为云容器引擎(CCE)、阿里云Kubernetes容器服务(ACK)和腾讯云Kubernetes引擎(TKE),中国公有云三巨头正式全面支持Rancher Kubernetes平台。

想在生产中运行容器和Kubernetes,Rancher Kubernetes平台已是数万企业的第一选择。Kubernetes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持续攀升,Rancher进一步扩大了对云提供商托管的Kubernetes服务的支持。 如今,Rancher自豪地成为了唯一一个与所有领先云提供商达成合作、支持其托管的Kubernetes集群的企业级开源Kubernetes管理平台。

扩大对华为云、阿里云和腾讯云的支持

Rancher是业界唯一100%开源的企业级Kubernetes管理平台,无论何时何地,Rancher均为企业用户提供“Kubernetes即服务(Kubernetes-as-a-Service)”的技术支持,实现对Kubernetes集群的集中部署及管理,不论这些Kubernetes集群是在何处、以何种方式部署的。

在Rancher 2.0上线后,Rancher率先实现了对谷歌云容器服务(GKE)、亚马逊云容器服务(EKS)及微软云容器服务(AKS)的支持,打造一致的安全策略,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现在,Rancher扩大了对华为云容器引擎(CCE)、阿里云容器服务(ACK)和腾讯云容器服务(TKE)的全面支持,帮助中国的企业加快Kubernetes集群的落地。

此次更新的内容还包括:

为华为云(CCE)、阿里云(ACK)和腾讯云(TKE)提供自服务Kubernetes集群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Rancher UI和API创建并升级CCE、ACK和TKE集群。

集成的云基础设施管理和集群扩展。企业用户可以从Rancher UI和API配置CCE、ACK和TKE集群及集群中的节点数。

跨本地集群和CCE、ACK或TKE集群的集中式用户身份验证。企业用户可以使用Active Directory和LDAP凭证登录到他们的CCE、ACK和TKE集群。

跨所有Kubernetes集群的统一访问控制策略。企业IT管理员可以配置跨CCE、ACK和TKE集群的一致访问控制策略。

这次集成将会在2019年初发布的Rancher 2.2当中正式实现,现在对华为云、阿里云以及腾讯云的整合支持内容已可demo使用。

Kubernetes Everywhere

这一次,随着Rancher对世界范围内几大主流领先的云托管Kubernetes服务的全面支持,Rancher一直以来“Kubernetes Everywhere”的愿景正在更进一步变为现实。对于企业用户而言,Rancher之旅始于企业开始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平台来管理混合云中的资源和开发。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Kubernetes将成为企业应用程序的基础平台,而Rancher将帮助企业将Kubernetes落地为现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云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造物云-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赋能电子电路“数字创新力”

    2023年华为HDC.Cloud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华为溪流北坡村盛大召开。华为云携手各领域伙伴,共同呈现以数字化、云端化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实践,探讨盘古大模型、iDME工业数据模型引擎、云安全、云原生、GaussDB数据库等多项技术议题。来自全球生态开发者开展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实操竞技。造物云作为电

    标签:
    华为云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造物云×华为云,共建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探索数字化新赛道

    如何洞察电子电路行业心声,捕捉产业需求,提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融合?电子电路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普及率低,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的数字化需求逐渐变成为整个产业数字化的共性化需求。电子制造企业客户的需求痛点1.交付效率低、交付质量差2.产能分布不均、产能

    标签:
    华为云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