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股价创下6个月新低 市值较最高时蒸发2870亿美元

 2018-11-22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苹果股价在今年4月不断上涨,然而在10月份之后出现下滑情况,本周二苹果的股价是创下了近6个月的新低,市值较最高时蒸发了2870亿美元。

据悉,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76.9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85.86美元的收盘价下跌8.88美元,跌幅为4.78%。

本周一苹果股价跌幅更为明显,苹果股价近52周的最高价出现在10月3日,当日盘中最高价为233.47美元,本周二收盘时的176.98美元较之是下跌了24%。

股价下跌,苹果市值也有缩水,财经媒体CNBC在报道中表示,其收盘时的股价较179.32美元低了2.34美元,照此计算周二收盘时的苹果市值较最高时是蒸发了2870亿美元。

近日,由于新款iPhone需求低于预期,并且苹果推出的iPhone产品型号众多,导致相关iPhone零部件以及成品数量更加难以预测,苹果决定削减产量。

据悉,本以为能抬高销量的iPhone XR的销售预期存在问题。这使得苹果原定于到明年2月份生产近7000万部成品的计划削减三分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