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主播嗨氏违约跳槽 被判赔4900万元!

 2018-11-22 13: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近日前王者荣耀一哥嗨氏因违约跳槽斗鱼被终身判决赔偿虎牙4900万人民币的新闻引爆了网络。

据了解,知名游戏主播江海涛以“嗨氏”的网名,活跃于虎牙直播平台,在虎牙直播平台上人气很高,长期排名虎牙收入榜前列。

2016年10月,江海涛与虎牙直播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合同期至2018年1月31日,双方约定,虎牙直播作为江海涛唯一直播平台。

但是在未与虎牙解约的状态下,江海涛单方面宣布离开虎牙,并在其他平台进行了直播。虎牙认为该行为已严重违反双方合作协议,构成单方面违约,因此将江海涛诉至法院。

经过广州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审理,目前作出二审判决宣判,江海涛被判决确认需向平台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40余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虎牙发布2023年Q1财报:探求增长机遇创造可持续价值

    5月17日消息,虎牙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达到19.5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8550万元。同期,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210万,实现同比增长。虎牙公司首席执行官董荣杰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面对当下的

    标签:
    虎牙直播
  • 要成为大主播需要必备哪些条件?

    主播不要玻璃心否则运营累出病某一次,在朋友圈看到有一位公会运营长吐槽道:昨天看到一个主播,一天哭八回,哭一次运营就安慰很久。骂也骂不得,说也说不得。真是急死我也!

    标签:
    网络主播
  • 虎牙、斗鱼的变现困顿

    斗鱼、虎牙近日披露2022Q2财报,业绩低迷如出一辙。单季营收方面,斗鱼同比下降21.8%,虎牙同比下降23%;ARPPU方面,斗鱼同比减少约35元,虎牙同比减少约95元。

  • 蝉妈妈对话邱莹莹:揭秘头部女装直播间月销破亿的运营逻辑

    服饰行业一直都是抖音销售额最高的赛道之一,也是黑马频出的赛道。蝉妈妈服饰行业报告中显示,在疫情影响下,2021年服装销售额迎来报复性增长。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已渐养成,服装网上零售额增速呈持续加大态势,未来增长空间依旧巨大。

  • 2021年网络主播年度净收入百强榜

    现在的直播带货也太赚钱了吧,说实话仇富了我第一:李佳琪,第二:辛有志辛巴,第三:冯提莫,第四:罗永浩,蛋蛋与大漂亮分列第六和第十五。四川可乐第84净收入4950万,方丈第99净收入3450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