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QQ出现大面积闪退 腾讯官方回复新增配置导致

 2018-11-23 15: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昨日晚间,有不少iPhone用户反馈称,手机QQ出现闪退现象,无法正常使用。尽管手机QQ官方回应道“今晚,有部分用户反馈“QQ iOS版本闪退问题”,目前产品团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修复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同步。”

然而,今天早上6点,依然有网友称还未修复,但也有网友建议重新安装就好了,至于为何出现闪退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QQ截图20181123150622

今天下午,腾讯终于宣布解决了这一问题,腾讯表示,经查验,22日晚(最初还写成了28日晚)部分用户反馈的“QQ iOS版本闪退问题”是由一项新增配置导致,目前已经排查解决。

腾讯称,如果仍然还有闪退现象,腾讯建议尝试重启QQ。还是未能修复的话,可以通过QQ团队官方邮件QQTeam@tencent.com进行反馈。

根据腾讯2018年第三季度最新财报显示,目前QQ月活跃用户为8.026亿,同比减少4.8%,而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达10.825亿,同比增长10.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qq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