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怒骂优酷:“王思聪弟弟”究竟是谁?

 2018-11-27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近日微博有一个名为“王思聪弟弟”的热搜被广泛关注。所谓的“王思聪弟弟”指的是王喆,他将参加优酷旗下选秀综艺栏目《以团之名》,而优酷疑似在微博将“王思聪弟弟”这一关键词买到了热搜第一位,引发王思聪的不满。

QQ截图20181127081145

对此,马思聪发微博怒骂优酷,称其在微博买热搜关键词带上自己的行为“有病”,并表示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王思聪弟弟”究竟是谁?是否是王思聪弟弟,王思聪从未对之正面回应。此前有消息称,王喆是王思聪亲戚家的弟弟,并非王思聪的亲弟弟,不过该消息同样没有得到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以团之名》节目组还曾联系过王思聪或其相关官司,但被王思聪拒绝。

目前优酷对此事还并未进行回应。

买热搜在微博上已经是非常常见的行为,为了给人或节目获得更高曝光度,从而“擦边”一些知名人物。王思聪此次放话,不知优酷会有何回应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