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被抓,小米有品首发声,两者究竟有何纠葛?

 2018-11-29 15:4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娱乐圈似乎向来都没有平静过。

11月28日,国内著名歌手,经典组合《羽泉》之一的陈羽凡吸毒被警方逮捕的消息一时间迅速成为了微博、头条热搜,成为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设置有网友认为20年的经典组合或许就此谢幕。

事件的发酵,一度影响到了本在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被迫取消。从逻辑上来讲,此次事件无论从何种角度都和科技圈无法产生关联和影响,但巧的是,事件发生后,小米有品却首发声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今获羽泉经纪公司告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笔者深挖得知,之所以如此,是由于《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演唱会是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并且为了达到品牌营销的效果,小米有品借助各自媒体平台进行抽奖送演唱会门票活动。如今事件陈羽凡吸毒事件爆出,演唱会被迫取消,对小米有品的品牌营销自然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据其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显示:

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1280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此前知名艺人组合“羽泉”在北京宣布他们的“二十·羽泉”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举行,本次演唱会将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同时小米有品宣布羽泉20周年限量版全铜纪念公仔也将于12月4日在小米有品发售,含亲笔签名,价格999元,限量1000套。

对于品牌冠名演唱会、娱乐节目并不少见,比如此前最火,做的最成功的品牌加多宝冠名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让加多宝的品牌影响力迅速飙升,之后陆续有冠名云南卫视的《士兵突击》等众多的热门娱乐节目。除此之外还有比如oppo、vivo等手机品牌冠名的综艺节目都收获了较好的品牌效应。

其实对于小米有品此次冠名羽泉演唱会,本是一次有效的品牌营销手段,不幸的是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故,这是小米有品和羽泉演唱会方面都不愿意看到的。或许此次事件的发生将会对今后品牌在选择与娱乐、综艺节目冠名合作的选择上会更加谨慎和多虑。

陈剑锋,科技自媒体人,AI和IoT深度观察者,公众号:cjftmt,欢迎署名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有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