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被罚款300万元 今年不止一次遭到现金处罚

 2018-11-30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今日头条”在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情况下发布医疗广告,违反了《广告法》的第四十六条规定。

对此,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作出处罚,其中三项罚款共计300万元,处罚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头条在2018年3月30日就也有罚款近100万元的情况,当时违规的广告共涉及9家医疗与美容机构,根据法律法规,今日头条被没收广告费23万余元,处广告费用3倍的罚款70万余元。同时也被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

随后,今日头条官方发文向广大用户和受到影响的商家致歉,并立即下线违规广告,永久封停相关广告主账户。今日头条还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将上线风险提示系统、开放了违法广告用户举报通道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