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支付宝这一功能被点赞,网友:请叫魅族Flyme一声老师

 2018-12-03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年轻人都不在乎隐私暴露,大家对丑闻接受度放宽。众所周知,欧美是非常在意自己隐私的,中国人对隐私问题没有那么敏感。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开始重视自己的隐私保护,大家都希望提供技术服务的公司,能更尊重自己的隐私,并按照国家要求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泄露。

最近有网友发现,在iPhone手机上,支付宝位于后台时,界面居然是模糊的,以防止用户隐私泄露。可谓是从小细节处见产品体验,大赞支付宝保护隐私做的贴心。对此支付宝也毫不谦虚:“哈哈,开心到模糊”。Flyme 6就已经支持应用卡片自动模糊处理,支付宝快叫老师

不少网友却说请叫Flyme一声老师,其实这一功能最早可以追溯到Flyme的多任务卡片模糊。早在Flyme 6上,多任务在展示时,系统会为加密应用和包含敏感内容的应用卡片自动模糊处理,保护用户的隐私不被泄露。

平行空间,巧妙化解社交尴尬

Flyme的多任务会针对敏感内容自动进行模糊处理,同时也支持自由设置,下拉多任务卡片即可设定为模糊效果。Flyme自诞生就做了很多创新和改变,当年魅族也凭借Flyme圈了一大波粉。除了多任务的卡片自动模糊,魅族Flyme这个功能也非常贴心,平行空间。

当别人想借用我们手机的时候,借给别人,会担心自己的重要资料、隐私文件被泄漏,不借给别人又会给人一种抠门的印象,面对这样的尴尬,其实魅友们可以在悄无声息中巧妙化解。自从Flyme 6开始,Flyme推出了非常好用的隐私管理模式,称之为“平行空间”;提供正常模式、隐私模式和访客模式三种。三种模式均可以通过设置指定的指纹和密码在锁屏界面无缝切换。不同于其他手机,Flyme是从系统底层相应,在不知不觉中实现无缝转换,避免掉很多尴尬。

多重授权,让你对自己隐私了如指掌

在“访客模式”下,系统会完全进入一个全新的界面,布局和设置上也跟之前完全不同需要访客自己调整。最重要的是在文件管理、图库中看不到任何机主留下的信息和文件的,联系人也会自动隐藏。在设置项(正常模式)中,你还可以根据情况指定访客模式的使用权限和行为,也可以授权访客是否可以访问你的个人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fly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